#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师门那些一二事【开篇】

注:
#师徒日常 
【师傅 云梦 师兄 暗香 师弟 武当】

#带有游戏私设+真实故事
【但至于真实故事的编写全看个人心情】

#蜜汁文风
【只在意清水】

#各大门派一家亲
【所以此系列文章(可能)不涉及cp向】

#大致是日更
【总之看心情】
 
以上,OK?
——————————————————
        大家好,我是暗香,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我拜了一位云梦小姐姐为师,作为一个新手暗香,前期自然是手忙脚乱吓跑路,基本上做出些【师傅救我,我要跪啦!】等的丢人行为,以至于很多队伍都不带我【除非师傅当队长】,唉,真心对不起其他的暗香同门,我可能是个假暗香...

         师傅的性格可以算是佛系性格吧,【哦,知道了,再说】是她的口头禅,只想着懒懒的度过一天,从来不去搞个大新闻,不对,也有搞过大新闻,后期有时间再说吧。

         我原以为师傅只收我这一位徒弟,直到有一天,还在打扫庭院的我看到师傅回来,正要打招呼的时候,她的身后多出了一个身影,对我作揖道:

        “在下武当,今日拜云梦为师,师兄,请多指教。”

——————————————————

评论(8)
热度(8)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