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少武【武当视角】

随笔灵感记录,可能会用于之后的文章
蜜汁文风
少武真好吃hhhhh【划】
后续?不存在的

————————————————————

“大师大师,若我跟暗香一起,入了暗影,整日揭榜,你渡不渡我?”

【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与他恩断义绝。
毕竟佛门忌杀,我身上的怨气,终究会影响他的。】

“我帮你杀吧,我怕你一个人打不过。”

“嗯?我很弱吗?”

【确实,我是很弱,弱到每次插旗切磋伤痕累累的都是我自己。】

“不弱,只是,我怕被你揭榜的对象都是万修为的。笨”

【说罢,他似笑非笑的敲了敲我的头。】
【意料之中的答案...所以,我为什么要问呢?】

————————————————————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武当应声倒地,少林的身影从远处赶来,他在说些什么呢?听不清了...

最后在武当脑海里浮现的是那日两人分别后和尚的笑容...

评论
热度(13)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