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一个暗香的自白【校园篇·前世】

#cp:少林x暗香【之前校园篇主人公的前世】

#自家儿子遇上大师故事改编

#不知道为啥今天一直在写糖

#永远爱自家孩子们

所以虐起来也是情有可原的【滑稽.jpg】

#献给自家大师 @黎明与黄昏 

————————————————

 啊,那个什么,麦克风测试,麦克风测试。

大家好,我是一名暗香弟子,林若清。

其实今天乞巧节本跟我没啥太大的关系的,我可以好好在家磨刀的。

可是姐姐她……

她说我要是不出个自白就把我绑去少林给妄空大师做礼物?!

哦,我的天啊,谁来收了我姐啊,在线等!

 

刚一开始,我拜云梦小姐姐为师,后来我二师弟武当也加入师门,同时武当的妹妹,另一位云梦也过来玩了。四个人,两男两女,多好啊。反正日常我也是在他们三个之中找存在感……

直到某一天,一位少林弟子的出现,打破了这平衡。

 

在这里统一说明,我不是对少林弟子有意见,只是这名少林弟子跟二师弟武当看对眼之后,这货就跟人家跑了?!留下我和师傅还有云梦留在风中凌乱。

 

大概是两周后吧,云梦和我们说她要走了,吓得我手中的筷子都掉地上了,而师傅则是一脸自家女儿嫁人的表情送走了她。同时,我也看到了那个带走云梦的少侠,然后,我怀疑人生。他怎么也是个少林啊!

我把我的遭遇和我帮派说了,大家纷纷表示:“你居然还没有搞定大师?”或者“你居然还在单身?”哦,外带一提,帮派里面已经有两队少暗了,其中一对还天天秀。兰花先生我举报,就是那对天天秀的那个暗香师兄,他特别喜欢欺负我,末了还说:“你也去找个大师啊!”

不是,我承认我一开始就想要个大师,他承伤我DPS,这不是挺好的吗?可为什么总是被后辈们抢先,明明,是我先来的。师傅,我好委屈啊QAQ

【提示:师傅把你踢出了聊天频道】

呵,师傅。

 

后来师傅因为她那边的帮派问题走了,原本热热闹闹的庭院现在只留下我一个人了。还真有点不适应啊。嘛,罢了,随便啦~

 

我以为我这辈子瘫不上大师了,也就放弃了这个念头。直到某天,这个念头又燃起来了。

 

那天我在乔装伴做一名艺人,凭着多年的暗杀猎物经验,很快目标就被我吸引上钩了,那么接下来。大爷您走好哈~真的是,舞裙都被血迹弄脏了呢,真是不乖呢←v←

离开客房,来墙角处,刚准备乔装伴回暗香弟子服饰时,突然被人披上袈裟,同时那人说道:“女施主请自重。”

大兄弟我谢谢你的袈裟,但可不可以跟我解释一下,女施主是怎么回事啊,劳资是男人好吗!我趁那人目瞪口呆时,光速换好衣服,袈裟甩他脸上隐身轻功跑了。

 

之前就有听师兄说少林弟子眼神不好,没想到真的是不好啊……

 

自从那天见到一面后,每次我女装任务,都会碰到那个大师。总于有一天,我忍无可忍了。一把拽过大师的衣领,凑上去问他到底想怎样,知道的是这位大师在阻止杀业,不知道还以为这大师破色戒了呢!

 

“施主误会了,贫僧只是不想……”

“你的姿色被别人看去。”

 

我吃惊了,再次隐身轻功跑了。但一次,我没有逃离他的魔爪——谁告诉这和尚暗器可以破隐身的啊!劳资不断袖啊!

可后来,我还是断袖了,再后来,他就以外出游历为由,搬到这算是空无一人的庭院里,一起居住,负责两人基本起居需要。一开始我没什么怨言的,直到后来,他晚上开始念经了,而且还是在我的床边,念经。

“施主你杀业太重,且让我……”“谢谢,不用,不需要。晚安。”

 

在这之后来,我习惯了。

在这之后来,我们经历了啥来着?

在这之后来,我喝醉了。

在这之后来,我问了问题:

 

“大师,何为众生?”

“施主,何为佛明?”

 

接下来的事情你们也知道了,姐,可以放过我了吗。我今天还没帮大师缝补衣服啊,回去晚了,可是要被禁足的啊!

 

【END】

评论
热度(12)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