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想法

胃疼,头晕,发昏。

那次的事件还是留下了阴影。

呕吐,反胃,眼盲。

那次的事件还是伤到了心。

你很想接近我,想知道我的过去。

我很想远离你,想知道你的过去。

那些不为人知的过去,

那些不愿意告诉你的过去。

可你却很喜欢听,

多次想套我的话。

而我每次都是点到为止,

不再多说。

你说你在同情我,在怜悯我。

你说你一听到别人比你惨的时候你就会同情别人。

请收起你那无知的同情,

请收起你那廉价的怜悯。

我不需要。

早上知道你还未醒,

只得轻留一吻不饶清梦。

中午知道你匆匆洗漱,

只得在旁道言一两句。

晚上知道你回家已晚,

只得早些撵你去洗漱入睡。

我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

我不是一个善于言表的人。

但我愿意花更多的时间与你聊天,

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听你言述。

我有很多的想法想要去说,

但最后还是清空了输入栏,

缓缓打出:我知道了。

评论
热度(3)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