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师傅师兄....我不想再见到那位和尚了①

#师徒描写
   【师傅 云梦 大师兄 暗香 师弟 武当】
#带有游戏内部私设
#暗香视角
#师弟其实是女装大佬【?】

#【作者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结了】

#蜜汁文风

#OK?

#cp:少武【主】
——————————————————
  “小二,三人位,剩下两位稍后到来!”“好咧,客官您请!上茶喽!”

今天也是我先到的茶馆,和往常一样,同样的位置,同样的茶点,以及......同样的问答题【扶额】
      
其实我不喜欢喝茶的,只不过是因为前几天师傅说好久没见一面了,明天一起出来见个面吧...
      
于是...现在的我就像一个傻子一样...坐在着快两个时辰了...
     
“哟徒弟,这么早就来了,还帮我们占了位,辛苦你啦,待会师傅带你去打几盘麻衣哈。”“真是谢谢你了师傅,亏你还记得过来,我在这都快坐了一个中午,小二都快认为我是来碰瓷的。”师傅应该是察觉了我那和善的眼神,随即丢给我一个锤锻·鞋子。
     
“就当赔礼了,你可不知道,我当时点贪婪的时候全队暗香都忍着没开红然后隐身杀我呢!”
      
【因为他们怕你不治疗他们啊...】
     
“哈哈哈,谢谢师傅,对了,师弟没跟你一起吗?”“没有,他明明在线却不回我。对了,他跟和尚的事怎么样了?”“至今仍未告白。”
      
【空气瞬间凝结,我是不是可以先开个隐身?】
       
“wtkhf?还没啊?!”“师傅冷静,冷静啊,单相思也挺好的。况且你又不是和尚,怎么知道和尚对他的心思呢?”
      
【师弟啊,你赶紧过来吧,我要拉不住这个暴力奶妈了!】
     
“你还说单相思好,上次打副本他一看到和尚血线告急恨不得自己就是云梦给他治疗呢!我徒弟那么可爱,怎么能让和尚这么对他啊!”“师弟是可爱没有错,但是和尚也没做错什么啊,师傅,冷静,冷静啊!”
      
【师弟你在哪啊,师傅快把茶馆给拆了!】
     
半小时后,师弟终于过来了,只是整个人都被一种名叫(非礼勿扰)的气场包围着,一声不吭的坐到椅子上,一杯一杯的灌着,直到他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一头载到桌上。

我和师傅看傻眼了,就这么看着他灌自己,等她从桌子上抬起头后,我们......呆住了,师弟他,哭了?!
       
急匆匆的付完酒钱后,架着师弟跑回了他的家。刚一踏进家门,师弟瞬间泪腺崩坏,师傅安慰了许久,师弟的情绪才逐渐好转,又过了一会,他缓缓开口到

“师傅师兄....我不想见那位和尚了....”

——————————————————

TBC

【结局想吃糖call1 吃刀call2】
     

评论(2)
热度(17)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