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关于一个致歉封笔声明

【占tag很抱歉】

#没错,我又来声明了

#楚留香手游已退坑,现入坑剑三

#七夕完结【师门线】 之后会写剑三同人文

#【剩下故事】则会写出故事灵感来源 也算是给自己孩子们一个结局

#【剩下故事】我只打第一话链接 若有兴趣 还请自行翻阅后几话 望理解

#不懂人物关系可参考上一篇声明:上篇声明走这里

OK?

 

以下是【剩下故事】

————————————————

【师门师兄】中长篇

主cp:少武

副cp:暗云

结局:糖

灵感:师弟【武当】和他的友人【少林】吵架闹别扭 跑来找我和师傅求安慰。

文中设定:武当怀疑大师破戒——与大师闹别扭——其实是极乐宗的阴谋——两人和好

更新状态:封笔

————————————————

【妖】短篇

cp:少云

结局:刀

灵感:女儿(时桧)和已经A了的少林

文中设定:妖与人有矛盾——桧被肆救下 幻化人形 拜入云梦报恩——肆欲要还俗 可人与妖战事爆发 桧身份暴露——肆与桧兵刃相见——桧流着泪 剑对咽喉 刺入【愿来世,你我不再相见】——肆自绝经脉——战事平息

更新状态:封笔

————————————————

【各种cp日常】

可能多半是剑三设定 不过那天笔下一滑 回归老本行了呢??

更新状态:持续ing

————————————————

【师门那些一二事】

无cp向

师门日常

七夕完结 后转为剑三师门日常

结局:糖 糖 糖!!!

 

真的是糖!信我啊!

————————————————

【自己的话】

 

怎么说呢 这款游戏也是陪伴了我渡过艺考和备战高考的那关键的两个月

结识了师父 师弟 以及lof的大家

但是呢 有些事总还是要面对的

师父她前些天还问我楚留香我还有没有玩 

我【我要退了】

她【真的吗?我原本想在开学的时候劝你的】

我【七夕就退】

她【那也好】

 

七夕嘛,那就给大师兄一个好结局吧……

 

打个预告:

 

七夕出场人物:

师父 云梦 叶清歌

大师兄 暗香 黎川秋

二师弟 武当 承倥策

三师妹 华山 司璇央

友人 云梦 时桧

友人 女暗香 林羽

打酱油 少林x2

 

涉及cp:暗云 少武 少云

 

————————————————

虽然要封笔了 但还是想说

感谢陪伴

有缘 再见

【END】

啊对了 我家大师还是我的 不给你们略略略

评论(10)
热度(10)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