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少暗】那个....学长....

#学院风
#现代paro
#万年不变的毕业表白梗
#人物设定:
       学弟小透明单纯暗香X学长发光式略皮少林
#【也就是我啦】:旁白君
#ooc被我吃了,各位看官注意避雷

————————————————

【雪庐学院的每个年级有六个班,分别是华山,武当,少林,云梦,暗香和沧海。除了华山班的同学偶尔会去武当班皮一下,整个书院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

“那边的华山班的华秋同学,你上次拿我哥的校卡去刷零食的钱已经有一个月没还了.......有本事别躲在高亚男学姐身后!!!!”

【算了当我没说。】

————————————————

【哦,你们看啊,在走廊尽头抱着书发呆的便是今天故事的主角,林若清。新高一暗香班的成员,平时考试是年纪第一,原本在书院里应该是万人迷的他...却是个小透明...】

林若清(钢笔不小心掉到前面了):“啊,那个...曲清姐姐,能不能帮我...算了我自己来吧...”

林若曲(刚和同学聊天):“嗯?若清弟弟,刚刚是你叫我吗?”

林若清(已经捡完笔了):“啊没事...”

【或许本身就是安静的性格,使得他常常一个人出没在图书馆,音乐厅这种安静的地方,有时候一坐就是一整天。如果你在午休期间去找他的话,兴许还能发现他正抱着宿管养的猫咪一起午睡呢。】

————————————————

【嗯?他在看着谁呢?哦,原来是在打篮球的学长们啊,但那温柔的目光,是不是在看向妄空学长呢~】

————————————————

【妄空学长,高二少林班的体育委员,校篮球队队长,体育好是一方面,学习成绩稳在第30名,没人抢得过他。如果有人跟他开玩笑玩过火了他也不会生气,顶多秋后算账,典型的乐天派。】

【虽说是乐天派,但他的性格却是不温不火*的类型,球场上英姿飒爽的身姿,教室里专心致志的神情,可是帮他吸引了不少女粉丝呢。不过他本人却不怎么在意这些,毕竟来学校就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

【呀,预备铃打响了,同学们有说有笑的回班了,嗯?林若清怎么还没走?还在看吗?】

同学A(接住球):“上课了,先去集合吧!”

同学B(拿毛巾擦脸):“还好这节课是体育课,一会可以接着打了。”

妄空(一抬眼,看到了站在走廊上的林若清,对着他微微一笑)

林若清(像是受到惊吓般撤回班了)

妄空(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有趣...”

同学B(喊着):“还不走吗?再不走的话,体育委员迟到的话可会让老师大发雷霆就要加罚跑圈的啊!”

同学C(背上包):“哦这就来!妄空走了!”

同学D(索性背上妄空的书包,拖着出神的妄空走了):“真是麻烦。”

————————————————

林若清捂着脸扶墙坐下来,为什么,心脏会跳的如此快呢?为什么感觉脸上火麻麻的呢?不知道,也不要去想。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后,他拍了拍自己的脸,在正式铃结束的尾音中踏进教室。

————————————————

【有趣。】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