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100粉贺文【杂向】

#友人 @满马 100粉贺文

#混合同人

#涉及游戏:fgo/阴阳师(ooc避雷)/剑网三

#人设原创【ooc是啥?早就被吃了】


以上,注意避雷,不喜右上返回,OK?


————————————————

【涉及游戏:fgo 自家从者设定 与本家无关

   时间设定:从者稻垣明里来到迦勒底百日

                    Master问山川秋里有没有什么话想对稻垣明里说

   人物对话:Lily对Lily Rider对Caster berserker对berserker】


Master:有什么想对稻垣明里说的吗?


山川Lily:唉?!已经是百日了吗!难怪长辈们常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呢。那这样的话,今天找她拿退退*就不会被打了吧~【跑去找明里Lily了】


山川Rider:已经有百日了吗……【沉思】时间真快啊……没记错的话,这次的特异点她和贞德小姐一起去救济了,战场险峻,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算是,圣女的祈祷吗……【耸肩】Master,下回出战我想和她一个队,毕竟在那个世界里【望天】……真是奢侈啊。


山川berserker:百……re……dun……ka……ke……*



注解:

  1. 退退*:这里指的是短刀五虎退,山川十分喜欢明里携带的这把刀,每次想要去抢,最后均以被明里berserker追杀告终。

  2. 山川berserker*:这段词灵感来源于杰森的一段语音,此文翻译为【百……日……断……咔……】


————————————————

【涉及游戏:阴阳师

   灵感来源: 萤草和白狼的怼怼日常(友人原文走这里

   时间设定:放学后的值日

   人物设定:萤草(友人) 白狼(我) 兵俑(客串)】


白狼【指着水桶】:“萤草,今天是谁做值日啊?这桶水还没有换掉。”

萤草【看值日表】:“不知道耶,话说不是你吗?”

白狼【惊恐】:“不是我吧,我昨天刚做完值日。”

萤草【指着值日表】:“喏,你自己看。”

白狼【那我昨天干了啥.jpg】:“好吧……”

萤草【甩手帕】:“更何况能者多劳哦~”

白狼【内心】:神你家的能者多劳……


【白狼在倒水】

【白狼在接水】

【白狼回班了】


【白狼发现萤草在和兵俑聊天】


白狼:“我回来了,啊,腰疼……哎,兵俑你还没走吗?”

兵俑:“嗯……走到一半发现,我还没做值日,刚刚萤草跟我说你去倒水了……所以……”

白狼【放下水桶】:“哦,你还没做值日啊,那你今天应该是做什么?”

兵俑【瞟了眼水桶】:“换水。”

白狼:“哦,换水啊……我刚……等等,你说什么?”

兵俑【感觉脊梁骨发寒】:“换……换水……”


【白狼和善的目光】

【萤草一旁吃瓜】

【兵俑默默地开坚甲*】


白狼【一脸微笑 拔出弓 对着飞奔的兵俑】:“无我!——”

白狼【将弓抵在兵俑的背上】:“下周你帮我做值日吧,不接受反对意见。”

兵俑【趴在地上,脑袋上插着一支箭】:“好……”


白狼【揍完兵俑后,看向乖巧的坐在桌子上的萤草】

萤草【乖巧.jpg】

白狼【一手领书包,一手拉走萤草】:“回家了,路上想吃啥就说,我请。啊啊啊啊真生气。”

萤草【双目放光】:“真的吗?”

白狼【点头】

萤草:“我要章鱼小丸子!还有布丁,雪糕!”




注解:

  1. 坚甲*:为什么兵俑不开坚不可摧呢,如果开了的话,接下来可就不只是一发无我这么简单了。

  2. 萤草【吃着章鱼小丸子】:嗯?你问我是不是知道今天其实是兵俑换水?是啊,我知道啊。至于为什么没说啊……因为我想吃好吃的啊~

  3. 远处的白狼打了个喷嚏:谁在说我?


————————————————

【涉及游戏:剑网三 原创人设

   时间设定: 今天是唐无双十三岁生日

                    但陆玲玖因为任务在身无法陪伴

                    于是邮寄了一封信和一个包裹

   人物设定:唐无双(炮太 13岁) 陆玲玖(喵姐 18岁)】


双儿亲启:

       多日未见亦安好?今日是你十三岁生日,只可惜姐姐今日任务在身,无法去唐门找你,带你去扬州走走,不好意思啦~

      上次和令堂聊天中得知你那身蚩灵装快要穿不下了,我说儒风装怎么样,但令堂认为你适合雪河装,所以借着这次你生日,姐姐就麻烦你师姐做了套雪河装。可不可以原谅这次姐姐啦~

      嘛,也算是一点点的私心吧,我在衣领上缝纫些西域花纹,我是觉得很好看啦,别嫌弃哦。等姐姐回来后带你去吃好吃的~

      啊对了,你上次送我的机关小猪被我师兄师妹抢走了……可不可以再做一个给我啊?

                                                                                         明教  陆玲玖



                                                  【END】

评论(2)
热度(2)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