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评说【少暗 短篇】

——因夜而生,向夜而行。

因爱生恨,因恨怜悯。

——非黑即白,黑白颠倒。

刀尖嗜血,刀下冤魂。

——罪恶铸成了我,黑暗引领我前行。

数不清的血债,染黑了我的魂魄。

——世人唾骂,避瘟神般避着我。

大师,何意?

——您说,佛度众生,众生平等。

——您说,善恶皆有报,天道好轮回。

——怨源冤渊,我又何尝不懂呢?

——本就是一颗杂草,为何要乞求平等?

——本就是一罪人,为何要寻得不属于自己的平静?

——一个刽子手,一个被玷污后的我,

有何脸面,有何勇气,求得与您。

——像普通人一样,像普通友人一样。

肩并肩,煮茶对弈,共讨天下大事?

——作何评说?只叫我,苟且偷生。

——在黑暗中独自追寻那追不得光芒。

——此生,无憾。

————————————

#混乱记笔

#一开始不大想带入少暗 因为感觉类似文章太多了 自己再写就要阅读疲劳了

【就是自家少暗刀的风格日益统一了】

#啊...不想上思修...

#暗香的结局...不知道,反正少林最后是圆寂了。

评论
热度(9)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