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人偶

我看着她,被撕破面容。

我看着他,被打断双腿。

我看着他,被折断双手。

我看着她,被挖出双眼。

我看着它,被挖空心脏。


我看着他们,被挖出膝骨。

我看着他们,在我面前,血淋淋地,为自己披上血色嫁衣。

我看着他们,在我面前,支离破碎,做成人偶。挂在墙上。


而我,什么也不能做。

静静地看着他们——


成为我的【伙伴】


成为我的【附属品】


——“成为你的【陪衬品】”



——————————


#脑洞随笔+思维混乱+我也不知道说啥了0V0

评论
热度(2)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