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文文手
#偶尔会爆更,时常咕咕咕
#承花是白月光!!!
#d5,光遇,hpma
#今天也是被师父放养的一天
 

窒息

你爱我

我也爱你。

你给我的爱无微不至

我给你的爱微不足道。

你给我的爱是无私奉献

我给你的爱是自我保护。

你给我的爱让我迷失自我

我给你的爱让你怀疑一切。

你给我的爱如同无形的枷锁捆绑住我的肢体

我给你的爱如同无形的翅膀放纵着你的张狂。

你给我的爱犹如一双无形的双手扼住我的喉咙

我给你的爱犹如一支鞭子抽断扼住你思维锁链。

你给我的爱无时无刻让我想终结自我

然我给你的爱却让我清醒起来——

你依赖着我

我依赖着你。

我们

本是一体。

————————————

#真实经历改编

#思维混乱

评论
© 陌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